今天是Ewigkeit 一周年,晚上我又看了一次這場Live,作為當時有去轉播院看的人來說,它絕對是足以刻在心頭的神場。
ゆりしぃ的離去讓我久久不能釋懷,也沒有辦法馬上就接受新生Roselia。
リサ、真的可以說是就如同她本人般的角色。當初其實吉他和貝斯的角色是可以自己選的,有吉他經驗的她對くどはる說:那個孩子感覺跟我蠻像的,聲音應該也挺相近,我來彈貝斯吧!

她選擇的,不是樂器,而是角色。
在當時,她們就產生共鳴了吧...

看著她那場Live的笑容,很溫柔,真的讓我很想哭。
以致於對ゆきー有點抱歉的是在7th時,尤其是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,我腦中浮現的一直是 5th和ゆりしぃ。
縱使現在已經不能再繼續看到她在Roselia 演出,沒辦法再看到她在舞台上,她仍是我心中永恆的Roselia 貝斯手。
我會努力讓自己去接受新生Roselia 的。
今後請以牛舌漢堡師傅的身分多多陪伴在我們身旁喔w
謝謝妳,遠藤ゆりか さん。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abs N | Powered by LOFTER